花间错

换个方式至少还能遥远爱着你(微博:逍遥酒渡)

眼前人是心上人(2)

rps
人物occ,注意避雷
请勿上升,谢谢

如果没有那一晚上的照顾,可能他们之间的进度不会这么快。但经过那一晚以后,朱一龙觉得他和白宇之间的关系似乎变化加剧了,那种沸腾的火星就这样在两人间点燃,星星之火,瞬间烧亮了两颗星。

“谢谢你昨晚照顾我。”第二天,朱一龙漱完口站在临近洗手间的玻璃壁柜边上,脖颈上还留着昨晚高烧残余的烧红,堪堪从拢不住的领口漏了出来。白皙的肌肤上几片像是被人手印按过透出的粉红印子,看在白宇的眼里尽是旖旎之色。
不知怎么地,白宇就难以自控走了上去,伸手就往朱一龙的领口处伸,触碰到他几乎的那一刻,指尖微烫地缩了一下,但目光却灼灼地看着他:“哥哥,烧退了吗?你身上好烫。”
朱一龙一下子红了耳根,因为白宇眼底燃烧的火星子已经不言而喻。朱一龙不由地向后退了一步,身子撞上了洗手间的门角,吃痛地啊了一声。白宇连忙伸手去摸他磕到的腰,“哥哥,你没事吧?”语气沉沉,尽是温柔。
“没事。”抬眼见对上白宇的眼神,有些情绪就无法躲藏。
白宇搭在他腰迹的手不知不觉地收紧,不自觉地把人往怀里带,两个人的距离被拉得很近,鼻翼几乎要碰在一起了。白宇眼里的情绪不明,朱一龙慌张地偏开了头,但那个灼热的眼神又逼着他要与他正视。
“哥哥,能抱抱我吗?”语气很轻,落在朱一龙的耳畔。
像诱惑,又像是一串咒语。明知那是一个深渊,却引诱着他往下跳。

“嗯。”

一个贴得紧密不分的拥抱。

“哥哥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是小孩子的口气,砸到朱一龙心上却激起了层层涟漪。

“呵,当然喜欢啦,你们我都喜欢。”

“不是我们,是我,喜欢我吗?”这样的小澜孩看起来有些咄咄逼人,却偏偏让没见过他这样子的朱一龙更加动情了。

“喜…喜欢。”

白宇得逞一般,嘴角一勾,一只手牵上那只冒汗的手掌紧紧扣住,另一只手抓住他的肩膀防止逃脱,在他哥哥还懵懵的时候,毛茸茸的脑袋凑了过去,含住了眼前人美好鲜红的唇瓣,用牙齿恶劣地在唇上磨了一下。

“白…白宇,你疯了啊?。”朱一龙喘着气,一下子推开了他,他的所有感官都告诉他要继续下去,享受当下的美好,但他的理智却跳出来阻止了他,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。

不能跟白宇做这样的事,这会毁了他的!

“怎么?哥哥不愿意吗?”白宇的眼睛因为惊愕而染上一圈绯红的颜色。

面对白宇的质问,朱一龙不知道该回答什么,他低着头,像做错事的孩子。

白宇向后退了一步,然后耸耸肩,用轻松的口气说:“那你整理一下吧,我先回自己房间了。”

白宇走出朱一龙的房,突然觉得心口有点痛,他的哥哥拒绝了他,他虽然是一时冲动才,才会做出这样不合规的事。但他的哥哥推开了他,用异样的目光看着他,排斥他的接触,这还是让他感到很受伤。

白宇走后,朱一龙走进洗手间,捧了一捧冷水浇在脸上,才从刚刚的情绪中清醒一点。他不自觉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上面还留着不属于他的温度。盯着镜子里自己鲜红的嘴唇,朱一龙的心跳越跳越快,天知道他刚才有多兴奋,有多不知所措,差一点就要露馅儿了。

朱一龙到拍摄点的时候,大家都关心地围过来七嘴八舌地关心着他的身体。

“龙哥,身体还好了吧?”雨儿关切地问道。

朱一龙看着大家,摆摆手,“我没事。”然后眼光在四周搜寻着那个牵动他全部神经的身影。接着就看到白宇一个人安静地坐在沙发边上看剧本,嘴里叼着一颗棒棒糖,周身萦绕着淡淡地清冷气息。

白宇这个人很奇怪,闹腾起来的时候像六月盛夏的暖阳,安静下来的时候又像是天边的凉月,孤寂冷清。

朱一龙缓缓地想他走过去:“看剧本呢?”

“嗯,你来了。”是陈述句。

“吃早饭了吗?”朱一龙绕过沙发在他旁边坐下,口气一如既往地平和,听不出什么其它情绪。

“没呢,一会一起去上街那个早餐摊?”白宇一直低着头,看不清表情,语气也淡淡的,比平常冷漠许多。

“好啊。”朱一龙本来就是慢热的人,白宇也冷下来,他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了。几句日常地交流过后,两个人都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看剧本,气氛沉闷了不少。

“小白,你是不是在怪我?”朱一龙懊恼地开口。

“你觉得我是怪你什么呢?”白宇把剧本放下,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用带着审视的目光看向朱一龙,似乎想要看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。

朱一龙紧张地拿起桌上的玻璃水杯喝了一口,因为喝得太急被呛得直咳嗽,脸都涨红了。

“这杯是我的水,你的在那边。”白宇轻描淡写地说道,伸手抽了一张纸巾递给朱一龙。

“你既然想避我,那就避到底吧,不要给我虚妄的想象。”白宇丢下这句话,起身站起来,朝外面走去。



—tbc

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花间错 | Powered by LOFTER